★Ailrin


tony是只纸盒猫(steve汪/tony喵,警告:人形老贾出没)

ooc
对话式童话,又是画图时来的脑洞,附带啦,不看也行

   复仇者街最近来了只纸盒猫,一只走到哪都带着纸盒的猫。哦,还有,他的名字叫tony。偷偷告诉你,steve特别喜欢他。

1、

   “你为什么要一直带着这个又脏又破的纸盒,tony?”

    “这是我的仆人留给我的东西!别碰它!”

  “嗷,tony,你挠得我好痛……”

  “哼,别用你的狗狗眼对付我!我不是那些愚蠢的两脚兽,会对你心软。”

  “呜呜呜嗷……”

  “好吧好吧,你把头伸过来,近一点。我不会再挠你了,再近点……”

  “……啪啪”(tony喵使出肉爪拍拍技能)※

  “tony?”

  “哼,我的仆人Jarvis不开心时只要我这样,他就开心啦。其他人我都不会这样干的,所以你别再得寸进尺啊!呃——别舔我!脏死喵了!!”

※动作参考上图

2、

  “tony,你来这里是干嘛的呀?”

  “我在找我的仆人,一只愚蠢的两脚兽,叫Jarvis。你有看见过他吗?”

  “不知道,在我眼里人类长的都差不多。”

  “Jarvis和其他两脚兽不一样,他特别特别高,对了,他还没有眉毛。而且比一般人都要聪明,虽然没有我聪明啦。”
  “……汪?”

  “哼,你太笨啦steve。所以我才不喜欢和犬类打交道。”

  “……tony,你不喜欢我吗?我真的这么笨?呜嗷——”

  “你干嘛!抽什么鼻子,我不要做一只把狗弄哭的猫!好吧,你是我见过最聪明的狗。这样行了吧!”

  “我不要汪!我想要成为你最喜欢的汪!”

  “什么嘛!好吧好吧,我、我最喜欢steve你了,行了吧。”

  “prprpr,tony我也最喜欢你了。tony,你的耳朵怎么红了,很热吗?我帮你舔舔~”
  “啰嗦!离我远点!别舔了混蛋!”

3、

   “tony!你这是干嘛?你要走了吗?!为什么?留在复仇者街不好吗?我——我们都很喜欢你。留下来好吗?”

   “steve,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的。现在我已经确定这里没有Jarvis了,我也就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。我必须出发到下个地方,我的仆人还在等着我呢。”

   “Jarvis、Jarvis!每次都是他!他有比我对你好吗?他抛弃了你!连同这个纸盒一起!!!为什么你还要去找他?他根本不在乎你!”

   “不准你说Jarvis的坏话喵嗷!”

   “嗷!你说你不会再挠我的……”

  “谁……谁叫你说Jarvis坏话了,他是我的仆人,只有我能欺负他。还有,他并没有抛弃我……”

   “但是他把你独自留下来了!这样是不对的!”

   “那是因为当时有几个坏蛋拿着会发出火光的东西追Jarvis,Jarvis才不得不把我藏在这个纸盒里的。他说过会回来找我的——”

  “但是他没有!”

  “所以我就去找他!他这么笨,离开了我连老鼠都不会抓。他肯定是在哪里迷路了,现在一定很害怕。所以身为主人的我有责任去找他——”

  “他可能已经被塞进黑盒子里回不来了!我的主人Peggy就是这样不见了的。她就这样躺在那里,躺在血泊里,我怎么叫也不会对我笑了……”

   “哦上帝啊!steve,你从来没有和我说过这个喵,怪不得你有狗牌却是一条流浪狗……”

   “我害怕,害怕你知道后会看不起我——一只连自己的主人都救不了的汪……我太没用了,只能看着主人被一群人放进一个我看不见的黑色盒子……然后,有一个金发女孩想要把我带走。但是,我不想要新的主人,所以我就逃了。我一直在流浪……直到我来到这里,遇见了大家,遇见了你。tony,是你让我觉得这里像一个家,还有clint、Nat、bucky他们都是我的家人,求你!求你了tony!我们可以帮你去找Jarvis。这样的话,你会留下来成为我、还有其他复仇者的家人是吗?”

   “……不,steve,对不起。我不能,我不能这样。如果可以我也想成为你们的一员。但是,Jarvis也是我的家人,留在这里等待消息不是我会干的事。我还是坚持自己去找他,就算他被埋在地下我也会把他挖出来吼醒他,哪有主人还在仆人就先跑掉的。我一定要让他知道扔下主人的代价!”
  
4、

  “铁罐,找到你的仆人记得回来看看我们啊!我还惦记着你说的Jarvis特制小甜饼呢!”

   “无论找不找得到Jarvis你也记得回来啊,我们永远欢迎你。”

  “哼,下次见面时你就能看到我带着我的仆人把这条街都买下来了,Natasha。还有,我才不会带小甜饼给你呢死肥鸟,Jarvis做的小甜饼都是我的。对了,为什么只有你和Natasha来了,其他人呢?”

   “你是说bucky吗?bucky昨晚太累了,今天起不来。他叫我跟你说声一路顺风。”

   “我才不是要问那只浣熊呢!算了!我出发了!”
   

  “Nat,我们真的不要告诉tony吗?”

  “不用,这个可是惊喜呐。”

5、

  “tonyyyyy!”

  “该死的!steve你怎么会在这里?还有,你这是什么打扮?”

  “这个?这个是bucky帮我做的特制背袋,你看,你和你的小盒子都能装进去啦,这样我就能带着你走路……”

  “等等!我什么时候让你和我一起走了?不,你不能。这里还有bucky他们,你不能就这样离开和我去找Jarvis。天哪!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!Natasha要是知道我把你拐走了她会用一只爪子把我的肠子掏出来的!绝对会!”

   “tony,tony!你冷静点,Nat他们都知道我的打算,而且他们都很支持我。clint还说要是我不跟着你,你肯定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。他让我盯着你,直到把答应好给他的小甜饼送到他的面前为止。”

   “……我什么时候答应给他小甜饼了,那只死肥鸟……”

  “tony?你不要难过啊,要是你真的不想给他小甜饼,我帮你藏起来啊。”

  “哼!我才不是难过呢,只要找到Jarvis,用小甜饼撑死肥鸟都行。好了,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专用座驾,无期限,无休假,不能反悔!”

  “我十分愿意,tony。”
 

6、

  不久之后,一只背着猫咪的金毛犬在网上火了起来。

   再过了一段时间,复仇者街开了一家宠物店,店主是一位很高很高、做得一手好甜饼的年轻男人。

番外:
  “天啊!tony?真的是你!”躺在病床上脑袋包得像粽子的Jarvis张开双臂接住像子弹一样飞扑过来的小猫,“是的,是的,我也想你。别挠了tony,你把我的脸都要挠花了。是我的错,我不该把你留在那里的,看你瘦得连小肚子都不见了。”
  Jarvis轻柔地顺着tony因为漫长的旅途而变得有点暗淡的毛发,耐心地听着他喵喵喵的抱怨声。
   不过温馨的场面很快就被窜上来一口把tony衔走的steve打断了。看着一边警惕地盯着自己,一边细心地为一直在挣扎的tony舔毛的金毛犬,Jarvis有点好奇地问把tony接回来的pepper:“这只就是tony在外面时一直照顾他的金毛犬吗?”
   “是的,他叫steve,有狗牌,但好像没有主人。我们刚找到tony时,steve一直护着tony不让我们接近呢,真是一只保护欲很强的狗呢。”
   看着一直缠在一起的一猫一狗,Jarvis微笑着说:“我想我家tony大概不会介意把他的窝分一半给他的新朋友吧。”

阿西巴,不要问我tony为什么要带着纸盒,大概是因为有老贾的味道?嗯,大概。
明天开始要去治疗我的社交恐惧症了,希望妮妮能保佑我10天后能活着回来(:з )

评论(3)

热度(53)